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区督查组到我街开展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督查

字体:[大] [中] [小]

4月21日上午,由蓬江区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陈玉玲组成的区安委办督查组对我街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工作进行督查,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惠雄参加督查。

                           

首先,街安监局局长卢永坚汇报了我街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有关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我街开展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的相关文件资料。接着,到辖区信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部分生产设备操作规程残缺和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等安全隐患。督导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我街继续做好风险点危险源、建筑施工、汛期等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排查存在的隐患,并做好相关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

王惠雄感谢区督导组到我街检查指导工作,他表示,我街今后将继续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大型节日的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强化对风险点、危险源管控工作。(街安全监管局)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