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学问大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邓叶喜) 为积极做好2017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5月3日,蓬江区卫计局、江海区卫计局联合举办2017年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培训班。各区级、镇(街)级督导员以及各监测点调查员共2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对2017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讲解了调查问卷注意事项、抽样方法、最后阶段信息采集、调查数据填报流程及调查系统操作方法等内容。最后,授课老师让学员们现场模拟练习,确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据了解,今年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将运用装有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调查录入,提升了工作效率。该系统还提供了定位和录音功能,在编制花名册和调查的同时,对调查地点进行定位和调查过程进行录音,确保调查真实性。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