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助力蓬江慈善事业 6年资助逾千万元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赵秀珍) 5月23日,江门市昌兴关爱慈善会会长何秀玲等一行4人到访蓬江区民政局交流慈善公益工作。蓬江区副区长、区慈善会会长黄达斌及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到访客人,介绍了蓬江区今年慈善公益活动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昌兴关爱慈善会对蓬江区慈善事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何秀玲一行详细了解了区民政、残联相关救助扶持政策和标准,确定今年昌兴关爱慈善会资助40万元受助对象和使用方向。何秀玲充分肯定了蓬江区各级政府重视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成效,表示将继续支持蓬江区民生服务发展。

    据了解,江门市昌兴关爱基金(后更名为江门市昌兴关爱慈善会)于2011年由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黄炳均先生创立,从2011年7月开始,连续5年共捐1亿元作为基金,用于江门五邑困难群体实施“助困、助学、助医”等援助工作。2011年至2016年,昌兴关爱慈善会资助蓬江区慈善会资金共1139.60万元,用于蓬江区居家养老、卫生院建设、低保(五保)家庭援助金补贴等方面,约10万多人次受惠。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