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梁永超) 昨日上午,江门军分区政委常清华一行到蓬江区人武部调研指导武装工作。江门军分区政治部主任万良安、蓬江区长李欣立、副区长黄达斌等陪同调研。常清华一行参观了区人武部的部史馆,了解该部的发展历史、基本设施、基本制度、基本队伍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该部的兵器室、作战室、健身室、阅览室等场所。在座谈会上,常清华听取蓬江区人武部部长高云亮对该部相关工作的汇报。

    近年来,蓬江区人武部在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动员、兵役工作、民兵预备役建设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发展,2次被省军区党委评为“先进党委”,8次被省军区评为“先进人武部”。高云亮指出,今年是改革年、政治年,蓬江区人武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和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理论强意识,严纪律勇改革,重主业创一流,正秩序保稳定,实现人武部全面建设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常清华对蓬江区人武部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蓬江区人武部主要工作就是征兵,蓬江区辖区内拥有五邑大学和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要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尽最大可能提高大学生征兵比例。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