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交流谋发展,聚力谱新篇

字体:[大] [中] [小]

——潮连街两新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24日下午,潮连街两新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潮连商会会长卢焕就先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庆宁先生及辖下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企业优秀员工,共70人参加。

              

             

两新党总支卢永铨书记作工作总结。潮连街“两新”党总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探索“两新”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根据自身特点,采用既分散又集中,资源共享,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形式,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生产管理、员工生活三者结合模式,党员积极参与企业献计献策活动,让企业得到实惠,员工乐意参与,赢得企业主的认同和支持,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好评。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重点发展对象为生产第一线,优秀员工和技术能手,党总支严把发展党员的考察、政审关。一年多来,共发展新党员7名。新入党人员由卢书记带领进行入党宣誓。

锦隆党支部和富冈弹簧厂党支部在创建特色支部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锦隆党支部通过抓好党会、党课和党日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党员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发展。

其后各党支部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增进情谊,感受党组织大家族的温暖。通过交流活动,党总支要求全体两新党员要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真正体现“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一个支部 一个堡垒”。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各“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必须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这个中心,以“项目+支部”、“榜样+支部”等形式为切入点,着力打造旗帜鲜明,作用显著的特色党支部,让党组织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之源。(街组织人事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