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市教育局肯定蓬江区教育工作:当好排头兵增加优质教育资源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范丽姿) 7月18日下午,江门市教育局局长薛卫东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到蓬江区教育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蓬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蓬江教育的发展情况。该负责人指出,近几年来,蓬江区委、区政府加大投入,蓬江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接下来,蓬江区将大力推进“三二一”学校建设,引进优质民办教育资源,落实教育投入,稳步提升教师待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研教学水平。并希望市教育局继续支持和指导,对重难点问题能够协调解决,促使蓬江区教育再上新台阶。

    市教育局充分肯定了蓬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蓬江区作为中心城区,是江门教育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努力当好排头兵,明确定位,不断进取;要抓住机遇,满足需求,切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增加优质教育资源,尝试集团化办学,擦亮学校品牌,将有潜力的初中做强做大;要集中精力,统筹规划。同时,要对北新区的教育布局进行深入调研,做好学校布点。此外,民办教育要有新的突破,至少要有1所优质民办学校落地。市教育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上下多沟通、密切配合,形成良性互动。

    最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要面对新形势、新期盼,树立信心和目标,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一步步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