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关于组织编制江门市潮连岛PJ06-A、PJ06-D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本局将组织编制《江门市潮连岛PJ06-A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江门市潮连岛PJ06-D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编制范围PJ06-A地段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岛北部,南至连荷路、西至潮连大道,北临西江,总面积为153公顷。

PJ06-D地段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岛东部,东临西江、西至潮连大道、北至潮中路、南至佛江高速,总面积为247公顷。

公众参与的安排:该地段范围内及周边的单位、个人和团体,或社会各界人士,如对该地段的开发利用有何意见、建议和设想,请于通告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以书面形式交寄我局。

特此通告。

邮寄:江门市堤东路129  江门市城乡规划局 总工室

联系人:贾小姐

咨询电话:3160278

详细查询:http://ghj.jiangmen.gov.cn

 

江门市城乡规划局

201787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