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蓬江区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刘淑君 梁永超) 每逢突发事件,消防兵总是及时出现在前线,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蓬江区领导李欣立、文丽、张长齐、谢雁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团来到江门市公安消防支队,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欣立首先对消防官兵一直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李欣立表示,消防部队长期以来对蓬江区的支持和各位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是蓬江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的安全保障,蓬江区也将尽快推进消防营区建设和消防设备添置等工作,为消防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希望市消防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蓬江区各项工作,军民共同构筑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江门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有志介绍了我市上半年消防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市火灾防控压力仍然比较大,下半年将紧抓五类消防安全治理重点难点问题,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气火灾、“三小”场所、出租屋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等专项治理行动,为我市经济保驾护航。同时,他也感谢了蓬江区一直以来对消防部队工作的支持。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