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扶贫领域敢腐败?蓬江纪委动真格!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蓬纪宣) 近日,蓬江区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三转”后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对扶贫领域的部署、实施、成效等实行检查再检查,监督再监督,并就蓬江区贯彻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蓬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强在会上表示,学习领会、贯彻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职能室要将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结合“三转”的要求,沉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拉家常式谈话,真实了解受助人员得到的救助扶持额度,扎实做好该项工作;要切实做好问题线索的收集,找准突破口,选准着力点,以点带面抓落实,对基层镇、街的信访件逐一梳理,从中发现线索头绪,加大办结力度,快办快结,形成震慑;要加大宣传发动,形成工作合力。深挖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对胆敢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严惩不贷。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