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成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7日,潮连街防火办、派出所、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辖区住宅小区、楼院、群租房、商铺等公共区域开展检查。

                              1.jpg

                                 2.jpg

经检查,发现了一批正在违规充的电动自行车,检查人员要求车主现场落实整改,并告知居民群众不得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和家庭室内停放电动自行车或充电,不得拉飞线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责令有条件的业主单位集中设置户外充电点等设施。

通过专项整治,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因充电引发的火灾特别是重大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落实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措施,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充分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检查,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动态性火灾隐患,提升电动自行车停车规范,保障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街防火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