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蓬江区益食堂

字体:[大] [中] [小]

                                     ——潮连站点正式揭牌

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长者们期待已久的蓬江区“益食堂”潮连站点于12月13日举行揭牌仪式,潮连街道办党工委朱争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1.jpg

上午九点半,长者们已经在益食堂内齐聚一堂,在社工的带领下,通过游戏互动进行热身。接下来,社工向长者们逐一介绍了益食堂的开展形式和运营模式,包括老人信息采集、补助等级判定、餐品预定、餐品运输等流程,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长者们的印象。通过现场的宣传介绍,长者们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有家住附近的长者马上回家领取资料进行现场办理。

                                2.jpg

十点半左右,伴随着响亮的礼炮声,朱书记和长者们共同为“益食堂”揭牌。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揭牌仪式过后,朱书记还为现场的长者抽取了一份神秘大礼包。

“益食堂”潮连站点从12月初开始试运营以来,办卡人数每天都在增加,而且基本上是独居空巢长者。据统计,试运营半个月以来,益食堂已经为8位长者提供送餐上门服务。接下来,“益食堂”潮连站点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争取惠及更多有需要的长者。(街社会事务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