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心系人才岛,情是故乡浓

字体:[大] [中] [小]

            ——记香港潮连同乡会理监事回乡交流

  12月13日,香港潮连同乡会在新一届理事长陈炳南先生带领下一行理监事21人就人才岛的建设规划回乡交流。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分管统战侨务领导朱争副书记率领导班子热情接待,齐聚办事处一楼会议厅开展座谈交流,并先后参观了潮连中心学校、人才岛示范段、卢湾村及人才岛指挥部。

                                1.jpg

下午2时,齐聚会议室开展座谈,温国宁书记就潮连的经济发展、人才岛规划建设项目作了发言,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增强香港同乡会与家乡的联系沟通,组织更多的乡亲常回家看看,了解家乡新变化,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同乡会理事长陈炳南也详细介绍香港同乡会的历史及发展进程,动员后辈多回家看看,适时了解家乡的变化。座谈会上,街办事处、医院、商会代表分别赠送纪念品祝贺香港同乡会建会72周年暨注册第三十届理监事就职,并合影留念。

                                      2.png

随后,同乡会理监事一行人在温国宁书记、黄世斌主任、朱争副书记及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潮连中心学校、人才岛示范段、卢湾村及人才岛指挥部,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人才岛建设初步成效项目和未来发展的规划方向。同乡会理监事一行热情高涨,感叹家乡发展快变化大,共同期待人才岛的繁荣昌盛。

参观结束后,为了更好与乡亲的共聚乡情,邀请了社区书记、社长、部门领导、老干代表共聚晚餐,席间温国宁书记衷心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陈炳南先生带领下,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外引内联,建言献策,对外大力推介潮连,继续支持和参与家乡人才岛的建设!(街社会事务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