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暨网格员业务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我街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6日下午,街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暨网格员业务培训班,街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梁耀基、街防火办主任卢永坚、街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网格员约6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街防火办主任卢永坚安排及布置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传达了《潮连街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潮连街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及《潮连街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消安委成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火灾防控工作。街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梁耀基要求各消安委成员单位务必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巡查整改火灾隐患;二是深化“七进”宣传活动;三是加强业务培训。

会后,街防火办主任卢永坚与街网格员开展消防知识业务培训,对出租屋、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相关资料和“敲门行动”工作相关资料进行解读,要求认识当前冬春火灾防护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三合一”、“三小”场所、出租屋等火灾重点防范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相关整治工作。(街防火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