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党的科学真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所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昨日,由街党工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红岩同志做《增强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合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培训。街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以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1.png 

      杨红岩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接着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概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制度优势、摆脱大国治理困境、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重要部署以及《决定》在民生方面的制度这几个方面来重点解读了制度的先进性,最后引出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合力”。党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既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要求,又引经据典,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又紧密结合实际。最后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好党员学习领会《决定》主要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凝聚到推动人才岛建设上来。

      通过授课培训,与会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我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扎实推进有积极的影响。(街组织人事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