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慰问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潮连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仪坤带领防火办一行人组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1.png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部队优势,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江门“人才岛”的发展保驾护航。

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陆和健代表全体官兵对潮连街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职责,继续发扬“能打仗、打硬仗、大胜仗”的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全力以赴为潮连街的消防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街防火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