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工会召开迎新春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 [中] [小]

1月20日下午,潮连街工委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召开蓬江区潮连街工会迎新春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潮连街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全委,有来自基层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和邀请的工会积极分子共23人。来自锦隆实业的省劳动模范杨英出席了座谈会,潮连街人大工委主任、街工会主任黄世斌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1c.png

座谈会传达了1月17日蓬江区总工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公布了2019年度蓬江区对潮连街工会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分情况,对在劳动技能竞赛、三支队伍建设、城镇困难职工帮扶、推进互联网+工会和工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剖析,座谈新一年工作重维权、推服务、补短板、促发展办法,布置召开街2019年总结会和2020年工作部署。

                                                  2.png

座谈会上,街工会主任黄世斌同志肯定了街工会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落实党领导的工会意识形态工作,提升了职工素质,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攻坚克难,组建了4家企业工会,其中有2家为百人以上工会,同时也突出了抓好组建1家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工会—潮连人才岛重点项目工会的组建工作;创建了潮连卫生院江门市“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推荐了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项目公司工会李寿福为江门市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获江门市先进集体奖励;职工书画、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协会等兴趣小组活跃起来。同时也检视了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的合理化建议活动、职工实名制激活等工作短板,热切希望各单位、基层工会在新一年的征程里紧密联系配合,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提升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构建江门人才岛共治共享新格局。(街工会)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