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市领导到潮连街开展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要时段、重点节日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刘志芳等领导到恒和珠宝(江门)有限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吉文锋、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华锐、潮连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和安全生产档案资料,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要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必须抓紧落实整改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复产双“五个一”工作,落实复工复产“四个一”要求,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街安全监管局)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