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纪检人在一线

字体:[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区《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我委深入一线,主动作为,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2020年1月26日以来,我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一项工作,聚焦监督重点,履职到位监督不缺位,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采取了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街道各办局与社区人员在岗情况、网格化疫情防控、社区设卡测温、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宣传落实、农贸市场防控、社区落户排查、娱乐场所、祠堂聚众、高层住宅排查等开展监督检查十余次,发现问题并提醒改进二十余处,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监督保障工作,严肃工作纪律,督促落实防控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


                                                图片2.png

与此同时,街纪工委除了迅速部署开展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之外,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排查、防疫宣传、农贸市场进出测温、社区路口设卡测温、企业复工复产检查、高速路口车辆排查等工作中,坚守基层一线,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站在最前线,同心抗疫,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战疫”。(街纪工委)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