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战疫复产显担当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伊始,全国遭受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监管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春节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潮连街安监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主动担负复工复产企业资料审查核查和工作园区通行证核查发放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迅速落实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监管工作,指导全街企业有序开展复产复工。1月27日至2月23日全员返岗,张贴253张;潮连两大工业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凭通行证通行,累计发放通行证3194个;核查复工复产企业资料91家,利用手机短信、微信、QQ群发送防控宣传信息40198条。要求辖区企业上报“ 蓬江区工商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统计表”、“江门市外回潮连企业员工名册”、企业复工复产申请材料等资料。按照申报复产复工企业名单,街安全监管局和各社区安管办到企业现场核实是否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现场核实符合后,将企业所交的申请材料整理汇总后交街人社所复审。并结合日常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对复工复产的企业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切实做好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五个一”要求,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街安全监管局)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