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蓬江区潮连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江门市蓬江区潮连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

(1)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负责接待咨询,经办出入境、户政等业务,整理办公室文书档案资料,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2)报名条件: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应变能力,能灵活解决问题。熟悉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普通话、粤语流利。

(3)薪酬待遇 :年薪5.5万元起(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

(二)统计员1名

(1)岗位职责:负责统计、经普调研,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事务性等工作。

(2)报名条件: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财会类、统计类专业,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一定表达分析和文字写作能力,熟悉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三年以上会计或统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薪酬待遇 :年薪5.5万元起(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 

(三)环境保护专员1人

(1)岗位职责:负责协助监督人才岛建设开发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及相关工作。

(2)报名条件::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环境保护类、医学健康类等相关专业,有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熟悉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3)薪酬待遇 :年薪5.5万元起(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

(四)工程项目专员2

(1)岗位职责:参与人才岛工程项目建设开发跟踪管理,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其他相关工作。

(2)报名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建筑类、测绘类、地理科学类、土木类专业,具有城乡建设管理、规划工作经验;熟悉掌握cad、天正、photoshop等绘图软件,有参加过控规、修规项目经验者或能使用gis软件者优先。

(3)薪酬待遇 :年薪8万元起(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硕士及以上学历薪酬待遇面议。

二、报名办法 

(一)应聘资料:《潮连街道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等复印件各1份。

(二)请有意者自行下载填写好《潮连街道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并连同其他应聘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lzzb1@163.com。报名者须对照本通知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应聘格。疫情期间不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4月3日下午17时止。

三、招录方式

1、潮连街组织人事办对应聘岗位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或按1:3比例择优面试。安排参加笔面试的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其他人员不再通知。

2、拟录取人员需参加体检(自费),体检合格并通过政审后予以录用;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可依次替补人选。 

如有不明之处,联系电话:3725580(工作时间)。

四、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门市蓬江区潮连街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潮连街道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蓬江区潮连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