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众志成城抗疫情,殷殷关怀暖人心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3月18日下午,市、区民政局领导一行7人到潮连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及走访慰问活动。潮连街党工委副书记朱争、芝山社区班子成员以及恒爱社工组织、益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交流会上,市民政局领导对街道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支持与关怀,为基层单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抗击疫情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街党工委副书记朱争同志向工作组汇报潮连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潮连街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从实际出发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图片2.png

会后,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芝山社区低保户和特困供养人员。每到一户,工作组成员都详细询问慰问对象在疫情期间需求的落实情况,了解其身体状况,并将慰问品送至受访困难群众手中。受访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一再感谢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下一步,潮连街将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作用,聚焦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救助工作。(街社会事务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