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市城管局对潮连街2019年生活 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督导

字体:[大] [中] [小]

4月3日,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邓小利会长、市城管局环卫科梁思浩科长一行4人到我街检查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我街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到文体广场、优鲜超市、坦边中转站等地现场查看垃圾收运设施设备、分类投放和宣传教育情况。

                                图片1.png

督导组对我街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特别在环卫硬件设施设备投入和垃圾分类宣传模式多样化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加强日常管理台账资料的收集累积和归档工作;二是加强环卫设施设备的清洗消毒工作;三是建立健全的垃圾中转站运作突发应急预案。(街环卫站)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