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开展辖区学校复学返校 防疫安全检查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学生返校工作调度会议部署,切实做好复学安全防范工作,5月12日,街防火办及派出所对潮连街中心学校、永思小学、中心幼儿园开展复学安全检查,检查组发现各校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已按要求设立单独房间储存了大量医用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还设立了隔离室,由专人负责管理。中心学校学生宿舍设立管理员,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度,每天对用电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灭火器材等开展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一登记造册,列出隐患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跟进落实,闭环管理。由于受疫情影响,各学校新增了一批午睡床,用于开学后对学生白天实行封闭式管理,并设立了饭堂、午睡室等场所。由于开学在即,潮连街中心校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演练,通过老师扮演各类角色,在校期间发现病例,应如何处置等问题开展演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检查组要求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和复学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确保安全开学。(街防火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