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家越美 粤幸福

字体:[大] [中] [小]

——潮连街开展庆祝“六一”暨家家幸福安康公益宣传服务活动

  家庭教育不仅关系孩子终身发展,更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潮连街妇联籍 “六一”儿童节与区妇联联合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游园会的契机,于5月29日晚上在塘边社区卢湾公园球场开展主题为“家越美  粤幸福” 家家幸福安康公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亲子家庭参加。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气氛热烈。既有现场咨询活动,又有适合孩子们的益智性游戏等。咨询摊位前,人头涌动,潮连街党工委副书记朱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婚姻家庭、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派发宣传资料、小礼品。而游戏摊位每一个项目都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进行,趣味性的儿童保护法猜字谜;益智性的反家暴、交通安全体验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整个球场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和雀跃的身影,大家玩得兴高采烈,乐不思蜀,各自拿着活动所得的奖品,脸上的笑容溢于言表,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整个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通过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为不少家长们提供了亲子契机,让他们在游戏中感受孩子们的快乐,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更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让社区居民之间加强了交流与互动,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街妇联)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