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举办“文化种子下乡”暑期公益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8 月3 日,潮连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文化种子下乡”文化艺术教学暑期公益培训班,由区文化馆选派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本次公益培训班坚持公益性和文化惠民的原则,面向我街6-16岁的少年儿童招生,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丰富、专业的课程。

                                                     图片1.png   

培训班共开设4个班次,每班招收 10-20 人,设有钢琴弹唱、语言与艺术、打击乐和尤克里里等4项课程,每项课程安排26节课,每节课60分钟。

孩子们对本次开设的课程反响热烈,积极报名参与,最终有48名孩子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地点设在潮连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每周一、三、五下午开展钢琴弹唱和语言与艺术培训,每周二、四、六下午开展打击乐和尤克里里培训,培训时间从 8 月 3 日开始至 8 月 31 日结束。

                                                        图片3.png

此次暑期培训班一方面减轻了家长的负担,另一方面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丰富的知识,培养了兴趣,收获了快乐,真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家长们和孩子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培训班,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课程,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接下来,我街还将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街文体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