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字体:[大] [中] [小]

    9月4日下午,潮连街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的新兵同志。会议由街武装部部长杨红岩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街主要领导、入伍新兵和新兵家属。

                                               图片1.png

    会上,由街道办主任刘壮昌、街人大办主任黄世斌、街道副书记朱争分别为新兵们戴上“光荣大红花”和颁发了《入伍通知书》。

                                                    图片2.png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温国宁代表街道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表示敬意!并亲自向入伍新兵派发纪念品,并寄语他们到部队后,不辜负潮连人民对你们的期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发扬潮连人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潮连街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希望他们今后回来要成为潮连街经济建设的贡献力量,为家乡的建设再立新功!最后,祝新兵们一路顺风,早日捷报频传!(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