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召开迎接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部署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安排落实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确保26-29日顺利通过验收,10月20日,街食安办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潮连街食安办主任卢永坚、潮连街食安办全体人员、各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区市监局荷塘所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再次对创建工作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对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细化工作分工,重点打造迎检点位,实行点位负责制。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与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我们必须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保障辖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会议要求,各部门、社区要高度重视,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要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确保知晓率和满意率,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同心协力完成创建工作。(街食安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