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警情连续三年下降,潮连高压严打黑恶势力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9日上午,潮连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街自2018年以来全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果。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争、潮连派出所及街相关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街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以及南方日报等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图片1.png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街经过两年多对黑恶势力实施高压精准打击,全街总警情、刑事警情、治安警情连续三年下降,共排查出线索46条,破获涉黑恶案件16宗,打掉涉恶集团1个,并在6个社区主干道路增设212支视频监控设备,实现治安无盲区,全街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净化、持续好转;强力推进“六清”行动和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整治战果显著。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全街扫黑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多途径全覆盖开展宣传,并创新多种宣传方式,如通过在朋友圈投放广告开展扫黑除恶有奖问答活动等,达到扫黑宣传全街范围覆盖,提高潮连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街综合治理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