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召开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上午,街安委会在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潮连街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惠雄,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锦伦,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项目经理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项目经理部、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迁改及亮化工程项目部、街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等安全负责人共50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由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锦伦主持,通报我街今年前三季度安全工作情况,传达区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会议精神。随后,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项目经理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项目经理部、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迁改及亮化工程项目部、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街道规划建设办和潮连城管中队等安全负责人围绕建筑施工安全,重点剖析地下管线屡遭损毁等突发事件事故教训,原因分析、整改处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

                            图片2.png

最后,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惠雄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和主要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牢牢抓住重点领域整治和防范措施落实,全力打好安全防范的主动战、攻坚战;三是认真抓好重点工作,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安全生产精细管理和长效发展;四是要深刻吸取各类建筑施工事故教训,加大对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管线保护措施,进一步加强人才岛建设项目施工监管,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五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施工过程挖断地下管线执法力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造成事故的施工单位及相关单位严肃问责,该罚则罚,该停工则停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杜绝类似事故发生。(街安委办)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