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街 > 潮连街道办事处

潮连街环卫站创文工作推进会简报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6日早上,街环卫站和三个服务公司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潮连街分管环境卫生工作的领导李彬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环卫站通报了近期环卫工作的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配合创文的工作部署。各服务公司也提出了环境清扫保洁过程中,主要存在的施工单位不文明施工、运输材料洒落、沿街商铺门前三包的问题,特别是早餐店产生的塑料垃圾,对环境卫生存在较大的影响。针对存在问题,街环卫站与服务公司现场讨论并确定对应解决办法。各服务公司也明确表态,将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全力支持配合办事处做好创文工作。

                                              图片1.png

最后李彬副主任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服务公司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步调一致打好创文攻坚战,重点做好办事处800米、社区200米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创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街环卫站)


相关附件:

潮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