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到周郡小学和五邑华侨广场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大] [中] [小]

  9月26日,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周郡小学和五邑华侨广场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1909261851502.jpg

  当天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了周恩来总理视察周郡的故事,观看了周恩来总理视察周郡的历史照片。周恩来总理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区的工作作风,让全体人员深受鼓舞教育。

未命名.jpg

  在庄严的仪式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党员、积极分子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五邑华侨广场美术馆,参观“蓬江革命老区巨变”诗书画摄影文献展。全体人员在一幅幅书画中,一首首诗歌中感受革命老区的历史变迁,感悟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926185059.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92838.jpg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