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蓬江区检察院派驻检察室 全力支持防疫,全力服务基层

字体:[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庚子鼠年的打开方式有点特别,面对突如其来的凶猛疫情,蓬江区人民检察院派驻荷塘、杜阮、棠下的检察室人员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基层防疫工作。


为疫情防控全力以赴

  从年初三参与到防疫一线开始,三个派驻检察室的人员坚决服从区委、区府和该院的统一工作安排,全员参与上门排查、电话排查、上门宣传、张贴宣传单张、高速路口值守、社区路口值守,还每天驾驶宣传车到大街小巷进行广播宣传,全力支援基层防疫工作,75个日夜里,一天也没有停止。派驻检察室人员克服雨天、阴冷、强度高等困难,把参与防疫、服务基层作为锤炼意志和党性,履行初心和使命的方式,为防疫防控全力以赴。


为复工复产全力出击

  在全面复工复产后,该院派驻检察室积极深入基层,主动作为加强“检-商”合作,主动到村委会、工厂区内了解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和排污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同时,利用派驻镇街检察室贴近基层优势,积极接待来访群众,方便群众就近获得法律服务,并对来访群众做好体温检测,保障来访人员的健康安全。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蓬江区人民检察院派驻荷塘、杜阮、棠下的检察室将继续扎根基层,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联系电话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派驻荷塘镇(街)检察室:0750-3737073
派驻杜阮镇(街)检察室: 0750-3676078
派驻棠下镇(街)检察室: 0750-3599456



文字:黄景恒

图片:各派驻检察室

编辑:陈慧雯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