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维护国家安全,严惩黑恶势力 ——蓬江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动漫与您见面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今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决战决胜之年,是“长效常治”的开局起步之年,更是“斗争成果”的全面检阅之年。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危害国家的长治久安。

  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制作了下列宣传动漫《扫黑除恶 黑恶必除》,动漫以该院办理的“套路贷”涉恶案件进行改编,通过揭露“套路贷”案件黑幕,展示了检察机关办理涉黑恶案件的过程,还介绍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类型,及公布举报方式等,致力营造全民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严惩黑恶势力的浓重氛围。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维护国家安全上,除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其实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事关“国家安全”,这些事情我们要知道。



















关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文字:黄燕珊

图片:检察日报微博

编辑:陈慧雯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