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蓬江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总结暨述职会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上午,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回顾总结全面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安排。


图片


总结会上

在总结会上,各部门以PPT的形式,通过图文、数据展示,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度各部门在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深挖工作亮点,提炼工作经验,同时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



各部门负责人履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察长指出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彰显担当的一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是履职尽责的一年,是强基固本的一年。全体检察人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在统筹内设机构改革中凝聚强大发展动力;全力打好抗疫斗争阻击战、全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全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融入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在党建引领中推进检察工作全局发展,在持续抓好党廉建设中正风肃纪,在强化自身建设中磨砺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在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宣传、总结提升中为检察事业培根铸魂。


同时,李权威检察长指出,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不减、干事创业的热情不退,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服务保障江门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蓬江检察人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文字、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