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100%满意!蓬江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区第十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全票通过

字体:[大] [中] [小]

蓬江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1年2月25日,在蓬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蓬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权威所作的《2020年度检察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获100%赞成率全票通过,再创佳绩。



报告中,李权威检察长通过四大方面详细地回顾了2020年检察工作:一、以履职兴业,立足“中心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二、以监督立检,立足“四大检察”打造高质量业务品牌;三、以人民至上,立足“民生实事”助推高水平市域管理;四、以规范固本,立足“自我革命”塑造高素质检察队伍。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蓬江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驰而不息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坚定不移充分履职服务大局,抓牢主责主业彰显公平正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谱写蓬江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编辑 | 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