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蓬江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省驻江门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自觉性;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推进,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深走实;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标本兼治,以严实举措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强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上。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把党史、检察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并将学习教育成果作为教育整顿的遵循,以教育整顿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护航“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动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业绩、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政治部,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