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蓬江区检察院“一把手”讲党课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3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权威以“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 以检察建设确保依法履职”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一堂言语生动、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

在党课讲授中,李权威检察长结合党史故事、政法职责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多维度对党课内容进行细致解读。

李权威检察长紧贴我院实际,指出本次队伍整顿教育活动是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并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二、要不折不扣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理论深刻,既有充实的党史知识作支撑,又有鲜活的工作实践素材,引导全院检察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图片

文字:政治部  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