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蓬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字体:[大] [中] [小]

4月22日,蓬江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并作集中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23103955.png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权威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中汲取力量,深入抓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和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充分挖掘本土红色资源,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三是注重融会贯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将政治学习与检察履职有效结合,确保学习成效转化到位;四是丰富学习方式载体,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重要抓手,充分运用各种平台、载体,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知史爱党》党史学习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423103239.jpg




文字: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