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蓬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7月7日下午,蓬江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权威同志主持学习,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代艳艳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权威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多读、精读讲话原文,细细品味其中重大的思想力量,汲取精神原动力,更好地提升政治格局。

二是明确方向增进自觉要把握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蓬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聚焦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强化民生领域法治保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文字:政治部,编辑:办公室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