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蓬江区检察院

江门市检察院徐宏康副检察长一行调研蓬江区检察院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上午,江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宏康带领司法警察支队、办公室、法律政策研究室、计财装备科负责人到蓬江区检察院调研。蓬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劲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志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杏华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蓬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劲光首先对江门市检察院“问诊式”的指导表示感谢,汇报了该院人员队伍、信息调研、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并反映了该院目前工作困难和改进思路。随后,该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该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办公室(含法警大队)工作情况、调研工作情况。

图片

听取汇报后,江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宏康及江门市检察院对应部室负责人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两房”项目推进工作、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保密档案财务工作规范化以及警务保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片

江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宏康对蓬江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在面对各项工作困难下,各项亮点工作突出,各项检务保障工作扎实。强调今年要深入开展“质量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信息调研质量、后勤保障质量;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激发工作激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指出,江门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基层检察院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江门两级检察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