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共青团蓬江区委

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关于2019年购买“扶起共享 文明共享”——蓬江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的采购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共享单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方便了大家的日常出行,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不文明的社会问题。根据《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南》交通路口交通秩序的考察内容,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提高全民素质,向市民宣传倡导文明骑行、文明停车、文明使用、拒绝不文明及违法行为,促进市民文明绿色出行,全力打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共同营造文明江门我委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扶起共享 文明共享”——蓬江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为确保服务顺利开展,保证服务质量,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将对下述项目以竞价对比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资质的社会组织报名。

一、项目名称

扶起共享 文明共享”——蓬江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项

二、服务区域

蓬江区内

三、项目开展要求

(一)常态化服务(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重点岗位不规范停放整顿服务

1.组织开展:提前一周发布志愿服务信息,做好招募及记录工作。

2.志愿者通过义工网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需做好以下工作内容:

1)文明劝导,指引市民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停放点内2)摆放整齐共享单车;

3)检查共享单车二维码有没有被恶意覆盖;

4)向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停放教育和安全使用教育(含安全行车和安全扫码) 

(二)活动项目启动仪式

通过启动仪式向蓬江区内的居民宣传倡导在骑行共享单车的过程中要做到文明骑行、文明停车、文明使用,拒绝不文明骑行及其他违法行为。

(三)季度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1.季度性培训活动的参与者根据岗位服务记录总表的记录情况、志愿者网上登记的参与本项目的志愿者时数为参考标准。每季度组织名参与者开展培训活动,以维系志愿者服务热情

2.培训活动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提升志愿服务技巧等为内容。

(四)总结表彰系列活动

1.评选出年度优秀项目参与志愿者评选标准以岗位服务记录总表的记录情况、义工网上登记的参与本项目的义工时为参考标准

2.对项目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志愿者荣誉感。

四、服务经费预算及规定

经费预算:48000元(肆万捌仟元整)。

五、申报服务条件

(一)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三)自成立以来,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信誉好,并获得3A或以上机构等级评级。

(四)投标人需是江门市民政局注册的社工机构,有三年以上在蓬江区服务青少年群体的相关经验。在志愿者服务领域有专业的工作团队,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具有整合社会资源的能力。有三年以上在蓬江区组织服务志愿群体的相关经验,有承接政府志愿服务项目的相关工作经验。

(五)与共享单车企业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715日上午08:30至2019年722日下午17:30;

(二)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资格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4.项目策划书(服务内容、资金使用、人员配备等相关信息);

5.未递交资料不齐全或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补齐资料的,其报名为无效;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登记的,其提交的资料将被拒绝,不作退回。

(三)凡有意向的社会组织,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准备项目申报材料,到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四)提交资料后由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采购。

 

采购单位: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

联系人:温灏元      联系电话:0750-8222313

邮箱:pjtqw@163.com

报名地址:江门市建设二路18号蓬江区政府八楼团区委办公室

相关附件:

共青团蓬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