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共青团蓬江区委

2015年度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部门预算

字体:[大] [中] [小]

 

   2015 年度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能

二、 部门基本情况

三、 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三、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统计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区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定共青团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本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

(二)组织团员青年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帮助青年掌握和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组织青年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和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活动,努力构建青少年社会化服务体系,

(三)深化新媒体的运用,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增强普遍性和影响力。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和团市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纳入部门决算编制行政(事业)单位3个,包括: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蓬江区志愿者(义工)联合会、蓬江区青年联合会。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编制人数3人,实有3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团蓬江区委将继续按照“青年为本、服务至上、和谐发展、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深化团区委十大项目,服务社会。在情人节和元宵节,团区委将携手区义工联开展“玫瑰义卖”活动,募集爱心善款,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探索枢纽型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活力及动力。持续开展义工进服务巡回进社区、义工技能培训、暑期义教、创文复检及宣传义工文化等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  2015  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收入预算103.94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02.3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64万元。

二、  2015  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支出预算103.94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5.87 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36 万元,住房保障(类)支出6.07 万元。结转下年支出1.64万元。

(二)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共95.87 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48.87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47.00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群众团体事务42.00万元,其他支出5.0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共青团江门市蓬江区委员会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5.78万元。

(一)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57万元,主要是用于1辆公务用车燃油费、维护费、年检费、保险费。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0.21万元,主要用于团系统活动工作餐费。

 

     第三部分       2015 年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预算表

 

表一 2015 年收支预算总表(含下属单位) 

 

表二 2015 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含下属单位)

 

 

表三 2015 公共财政预算及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含下属单位)

 

 

 

表四 2015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统计表(含下属单位) 

 

相关附件:

共青团蓬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