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共青团蓬江区委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团区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2022年7月26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团区委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余良臻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整改意见。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莫源业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团区委党支部书记、团区委书记欧阳晓菲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现场签署《巡察整改承诺书》。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志钒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工作。

余良臻指出,团区委党支部存在政治思想引领作用不强、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党建带团建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做深做实“党建带团建”。三是立足中心工作,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四是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莫源业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位。三是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发展提升。

欧阳晓菲表示,区委第四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团区委党支部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下一阶段将扎实从三个方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端正思想态度,虚心接受反馈意见。二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进共青团工作。

关志钒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好区委的工作要求,并对团区委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严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三是强化整改提升,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区委第四巡察组有关组员、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团区委全体在编干部出席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共青团蓬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