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妇联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妇女联合会“三公”经费预算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妇女联合会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妇女联合会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因公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5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0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0元。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1万元,主要包括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保养费及其他费用。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0.5万元,主要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1.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2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0元,因公出国(境)费用按规定不在本单位三公经费中列支。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0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1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0.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1万元,主要是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减少。

相关附件:

蓬江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