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丨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英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6日,蓬江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到棠下镇三堡烈士纪念碑举行清明祭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顶着蒙蒙细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鞠躬默哀。随后依次走向纪念碑献上鲜花,深情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在祭奠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施文杰为大家介绍了三堡村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和烈士们的战斗历史。他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发扬革命精神,把祭扫活动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中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沿着先烈们的足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满怀激情地投身到蓬江区工会事业中去,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