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香港地政督察工会访问团到访江门丨深入了解潮连人才岛建设

字体:[大] [中] [小]

七月一日上午,由原香港地政总署地政督察工会主席欧阳振杰组织的地政督察工会代表一行37人到访江门,前往蓬江区潮连人才岛考察建设工作情况。蓬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副主席施文杰陪同考察。

访问团一行首先前往潮连人才岛项目部观看宣传片,了解人才岛整体规划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人才岛环岛公园示范段工程。欧阳振杰高度赞扬我市建设人才岛的做法,认为人才岛建设已初具规模,通过实施一系列重大人才战略部署,必将吸引和培育越来越多的人才汇聚江门,为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地政总署成立于1982年,下设地政处、测绘处、法律咨询及田土转易处,主要负责土地批出和征收、土地及物业估价、土地测量及绘制等事务。香港回归以来,该署地政主任会及地政督察工会坚持爱国爱港立场,积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维护香港社会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行旨在加深工会骨干对内地工会的认识,增强会员的凝聚力,促进与内地同行的交流。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