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三公”经费预算

字体:[大] [中] [小]

  2019 年本部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 1 万元,比上年 增加0.2 万元, 增长25 %,主要原因是 根据部门需要,增加0.2万元的公务接待费用支出预算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比上年 增加0 万元, 增长0 %,主要原因是 与上年持平,无增减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8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8 万元),比上年 增加0 万元, 增长0 %,主要原因是 与上年持平,无增减变化 ;公务接待费 0.2 万元,比上年 增加0.2 万元, 增长100 %,主要原因是 根据部门需要,增加公务接待费用支出预算 。

微信图片_20190731112532.png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