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荷塘镇工会积极推进会员实名制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江门智慧工会”的推广与宣传,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八月下旬,荷塘镇工会干部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到江门市敏华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基顺隆新型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荣耀制衣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与激活工作。

工作中,荷塘镇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详细介绍“江门智慧工会”上的各种服务广大职工的公共资源以及开展职工实名制录入工作的重要意义,听取企业对实名制工作开展的难点与建议,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性建议。

同时,为积极落实区总工会关于“党工共建”的工作要求,荷塘镇工会干部与企业工会干部展开座谈,摸清企业党员数量及党员组织生活情况,了解企业建立党组织的情况,探索党工共建新方式、新途径。与此同时,荷塘镇工会副主席杨晓华详细了解企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指导企业工会经费规范化使用。

下一步,荷塘镇工会将扩大走访面,加强与企业职工的交流,积极作为,对更多的职工进行“手把手教学”,切实提高实名制录入率与激活率。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