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赞!200多幅书画作品出自蓬江区职工及其子弟,不可错过的书画展!

字体:[大] [中] [小]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蓬江工人风采,9月12日上午,由蓬江区总工会、蓬江区职工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蓬江区总工会“追梦新时代 翰墨颂祖国”职工及子弟书画大联展》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展厅隆重举行。江门市书法家名誉主席黄瑞剑、蓬江区职工书画协会会长张来、区职工书画协会名誉会长陈汉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樊林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仪式上,蓬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科作了致辞。他对本次联展成效予以肯定,向关心联展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感谢积极参与书画展的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以及辛勤组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会继续带领职工群众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激励广大职工永葆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乐观心态和进取精神。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张长齐与到场的领导嘉宾为本次书画展剪彩。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职工及其子弟优秀作品228幅,诠释了职工书画爱好者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领悟,当中不乏风格独特、极具创意的优秀作品。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