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人民团体 > 蓬江区总工会

蓬江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字体:[大] [中] [小]

18日下午,蓬江区总工会召开了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区工会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冼国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长齐,区总工会五届委员、经审委员,各镇、街工(委)会分管领导、工会干部,以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长齐首先代表区总工会向与会人员通报2015年区总工会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周正秋作经审工作报告。随后对2015年度蓬江区基层工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会议还进行了委员、经审委员替补工作。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冼国良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区委全会及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区工会工作提出了把握精髓,在学习领会上抓落实;精准施策,在加长工作“短板”上做文章;主动作为,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抓落实的三个意见。 

2016 年,区工会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广大职工群众的期盼和市总工会和区委下达的各项指标,继续抓好阵地建设、普惠服务、困难帮扶等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蓬江区总工会